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

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结束了...我该往哪里开始??



经过了“漫长”的4个月半,
我再次体会了不少事情,
也让我把心中的镜子照得更清楚自己的优缺点...

话说回来~~
得知自己考试不及格...就去找了几份工作,
然而最终进入的公司叫做 Hewlett packard。
简称为 HP,
知道了吗?

开始工作时还蛮轻松的...还无压力之下可以领工钱...
但是就得牺牲我每天的8~9个小时....
也因这样令我失去很多东西......

工作加上练习再加上表演,更是让自己忙不过来...
此时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了...
朋友们也都开始抱怨公司不足的地方...
但是我坚信我是能够跨越的!
也凭着自己的感觉...继续工作下去~~
繁忙的日子,犹如一天做一年份的工作~!
真的连睡觉的时间都所剩无几啊~!
心里还是有一股力量、一把声音隐约告诉我:“继续撑下去~!”
在工作Contract完成3个月+时(October),上司向我提出,
要我留下来到12月,
我因为有几个营(假日营)需要负责,
所以我推了...
她坚持需要我帮忙,“至少到11月啦~”
她说道~~
也因为公司11月22日要搬走了,
所以我的最后一天工作是在11月19日~
我的智慧告诉我,时间不会很紧凑,还可以安排~
最后显然答应了~

我的好友们全部都不怎么看好这间公司,
但我倒觉得这公司其实也没那么坏...
所以,他们在10月底就离开了,各自回乡...
剩下我一人留下...

这期间...
我学习到怎么去从别人的角度去思考,
怎么尊重人家的决定,
有的时候~自己做错事,自己也会不晓得...
都长这么大了~这些事、这些道理我不是不懂,
只是,再次给我重重一击~好让我牢牢记住!

现在,工作结束了.....

我....
该往哪里走呢?
虽然知道是要考驾照,补考科目来获取大专文凭,
但是未来的5年,10年,20年~我该怎么走呢??

看来

我不能再只看前方...

是时候扩展视野...往远方望去....




PO(Purchase Order 之舞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