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

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

新的足迹...















最近的生活是挺愉快的,
对于我人生也写下了新的一页。
8月17日是我第一天在一间名 GFK 的公司上班~
工作是对产品作出配搭,
工作不会困难~但也不会简单~
但是在这所公司所写下的都是我美好的回忆,
我的同事们都是非常开朗与喜悦的人,
所以纵使工作量再多也好,
大家仍然脸带笑容、口带笑声上班~!
再加上我们和上司是完全没有隔膜的,
所以办起事来也容易许多。
在这里让我体会到大家是一起的,
虽然我的人工是有点少,
但是这里所学习、体会的一切~
让我没有去执着这些。
当然时间过得非常快,
1个月眨眼下就逝去,
心中始终会有不舍,
但是我仍然要朝向我的目标前进。

所以我决定了继续升学,
前3天是开学的第一天,
有见回一些老同学,
大家相处之下还不错,
但是如今面对一个问题就是经济方面的问题,
所以要去申请贷款,
申请贷款也要开一个新的银行户口,
这回又需要一笔钱~ >,<'''
我的宿命就是穷金钱~
但是这不会是打倒我的理由!
要继续加油奔驰!
要冲到终点再往下一个终点前进!
学院生涯再次开启咯!
一步步踏上、一步步跨越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