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 ❤ W e l c o m e ❤ t o ❤ k y o ' s ❤ B L O G ~ !❤

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

2012 ☼ 首篇部落格 ☼ 重拾热情的碎片











没想到自去年以来,
我已有半年没在这里记载我的心理写作。
虽然有好几次都登入了这网站的首页,
但始终没有勇气点击[新建帖子] 的选项......

这半年来,
我经历了许多许多......
从升学;到认识新同学;到一起讨论功课;
一起合作做功课;到意见不合;到不欢而散......

我觉得一直以来都有着一个宿命,
就是人际关系的宿命。
我的朋友圈子✔、社交圈子中✔,
唯有念书的朋友和我合不来。X
以前是这样,现在似乎也是。

相对于以前,觉得自己改进了不少。
但是这个改进仍然不足以让我在同学面前得到认同。

跨年了,新年了,过年了......
也是新一学期----实习培训期的到来。
就连新朋友的接触中也不那么顺利,
所以这期间频频情绪低落,
不知如何是好。

我一直以来希望自己能够在朋友的圈子里,
不管是学会、工作、网友、唱友以及任何朋友圈子中,
能够让别人信任以及可靠的朋友。
但似乎我并没办到这一点,

我觉得自己的脑袋似乎不能正常操作,
很多事情都没以前看得那么透,
我不喜欢这种感觉,
心里有一股声音告诉我,
在这样下去我一定完了 !

我在找寻我原始的初衷,
我的那股热情!
我的火似乎被冰给威胁着......
我拿不出以前的斗志,
我甚至希望有人可以鼓励我、扶我一把......

但是事实并没有发生,
身边的人都为自己的事情忙着,为别人的事情忙着,
但我并不是那个“别人”......
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振作!!♕

风永远吹不熄火,
火遇风反而烧得更旺。
风永远阻挡不了水的去向,
水遇风反而越冲越高。

人生必定有高潮迭起,
发泄了,就要好好重新站立起来。
每个人一出生都在奔跑,
我现在就像是跌倒了,
若我不再爬起来,
别人只会离我更遥远......
好好重拾热情的碎片,
燃烧起年轻的斗志,
向往美好人生射击!

人生都在奔跑,
途中也会跌倒,
身边无人诉告,
唯靠自己辛劳,
重心走入轨道! ♕


✔凯彬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